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19-05-21 14:50:4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慧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

在抓落实抓具体抓深入上下功夫 不断提高全市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5月20日,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沧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审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教育系统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年全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市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在抓落实、抓具体、抓深入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全市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重要堤段。要坚持学深悟透笃行,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发挥领导干部理论自习室、农村大喇叭广播、党校教育培训等平台作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农村、城市、国有企业、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学校等各领域基层党建,不断扩大覆盖面,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严格落实“日清日结”“黄牌警告”等制度,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委监督执纪问责责任;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督导落实作用,各牵头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提高抓落实的成效,努力打造更多工作亮点,推动全市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曲波、何志伟、赵学明参加会议。(记者郭彬)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