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梅世彤到吴桥东光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27 15:16:4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到吴桥东光调研指导工作时要求

大力实施“六个一”工程 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5月25日,市长梅世彤带领沧州市重点项目办、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吴桥、东光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梅世彤先后深入中国吴桥国际杂技大剧院项目、吴桥第一初级中学迁建项目,东光县京南科技示范园、包装机械制造产业园等企业及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并到南运河谢家坝实地考察河长制落实情况。

就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县域经济发展,梅世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杨慧提出的实施“六个一”工程目标要求,大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产业联盟典型示范作用,做大做强产业龙头,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助力产业迭代升级;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积极引进和培养高端人才,深挖发展潜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快项目引进,推进项目落地,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实施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就做好河长制责任落实,梅世彤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压实县乡村各级河长管河护河责任,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综合施策,不断加大河道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治理力度,深入开展河流两岸绿化工作,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环境。(记者屈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