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大妈模特队”获民族春晚入场券

2019-07-24 11:10:1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改编节目获好评

沧州“大妈模特队”获民族春晚入场券

7月13日,沧州盛霓裳艺术团赴北京参加“为祖国喝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优秀群众文化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她们改编表演的节目《烟雨中国》被主办方选中,将在中国民族春晚上亮相。

沧州盛霓裳艺术团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支业余的模特队,队员共计30多人,平均年龄50岁以上。凭着一腔热情和执着,她们孜孜不倦学习,进步很快,经常到全国各地参加演出。这次她们去北京参加“为祖国喝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优秀群众文化艺术作品展演”活动,表演了改编节目《烟雨中国》,大方的走姿、雅致的服饰、巧妙的道具等,都受到主办方的称赞。届时,将赴浙江横店参加中国民族春晚的节目录制。

据悉,中国民族春晚自2013年开始举办,结合民族大团结特色,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现我国多年来取得的民族和谐硕果。晚会节目大部分来自各民族的民间艺人,充分展示各民族的特色文化和民间艺术。(记者康学翠)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