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华油田三厂治理恢复长停井41口累计增油6597吨

2019-09-09 10: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刘芳)为进一步夯实油田稳产根基、焕发长停井新活力,今年以来,华北油田采油三厂积极开展长停井治理工作。截至目前,共恢复长停井41口,其中油井35口,日增油87.2吨,累计增油6597吨。

技术人员加强地质研究,针对不同潜力类型,从油藏特征、井筒井况、工艺技术、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综合研判,分析每口井存在的潜力,进而分类施策。同时,精心编制2019年长停井恢复方案,优先选择论证潜力大、井筒状况良好、地面状况清的井进行恢复。

路3-36井位于留北油田路3断块,为天然能量开发油藏。由于原油物性差、边底水活跃,原处于低产低效状态。为挖掘潜力,技术人员结合生产动态资料,对该井实施了大修堵层恢复措施后,增油效果显著,日增油13吨,累计增油827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