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国庆假期沧州市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31起

2019-10-09 10:56:3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假期沧州市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31起

其中查处酒驾150起、醉驾3起

国庆节假期,沧州市交警部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31起,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市交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组织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辖区内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在前期排查确定及新发现的危险路段,及时增设道路交通标志、安全防护等设施;对排查出的客运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客运企业整改,确保客运车辆安全技术指标合格。

期间,全市启动10个交警执法站,设置临时执勤点52个,出动警力14078人次,出动警车2870辆次,加强对道路施工路段等重点、易堵点段的警力部署,对在巡逻执勤中发现的涉牌涉证、酒后驾车、报废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严管重罚。在城区、国省道交叉路口组织开展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其中查处酒驾150起、醉驾3起、超速行驶776起、客车超员2起,有力地保障了国庆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丁猛、孔大龙)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