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40名医护人员获“最美”称号

2019-10-24 14:49:3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沧州市卫健委获悉,经过初选、群众投票、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我市最美医生、护士评选结果确定,张洪森、兰涛等22人被评为“最美医生”,王雪梅、尹洪香等18人获得“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这些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即使有的年事已高,依然心系患者,继续为群众健康把脉开方;他们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只要患者需要、工作需要,再苦再累也义无反顾地坚守岗位;他们热爱医学、奋发有为,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努力掌握先进的医疗技术,为患者撑起希望的明天;他们不负青春、追逐梦想,把为人民健康服务作为崇高追求,以实际行动投身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成为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主力军。

这次活动由市卫健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从6月开始,历时4个月,从全市各医疗机构推荐的候选人中,经过资格审查、群众投票、专家评选等一系列程序,选出22名“最美医生”和18名“最美护士”。这些医护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责任、使命和担当。(记者韩学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