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萌娃嗨翻滑步车赛

2019-10-29 09:49:4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民健身“乐在骑中”儿童滑步车比赛在沧州动物园举行,80名2至6岁的小选手参与了竞逐。

“加油!加油!”一进动物园,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80名萌娃身穿彩色骑行服,戴好头盔、护具,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奋力冲向终点。一个个小身影在赛道上穿行、转弯、赶超,互不相让。

儿童滑步车是近年来兴起的儿童运动体育项目,这种车区别于传统的自行车,没有脚踏板、辅轮和链条,通过孩子腿部发力驱动车辆前进。

小选手崔璟轩别看只有3岁,但已经有1年半的骑龄,多次参与滑步车比赛,可谓经验丰富。一上场,小家伙立刻变得格外严肃,不停地晃动小腿,生怕落后。看着孩子的呆萌样儿,场外的父母边笑边鼓劲儿。这次比赛,崔璟轩发挥出色,荣获儿童3岁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自从孩子迷上骑行,饭量增加了,身体也壮实了许多。”崔璟轩爸爸说,他和妻子也是一名骑行爱好者,平时总带孩子在广场上骑车。常常是夫妻二人在前面骑自行车,小家伙在后面拖着滑步车猛追,甚是可爱。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