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光明相伴脱贫路

2020-10-13 13: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0月12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帮扶人员进村入户了解帮扶需求,为脱贫攻坚持续发力。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后,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认真彻落实省、市电力公司党委及当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扶贫要务,结合行业特点,先后开展了新农村建设帮扶、“美丽乡村”、安全稳定用电项目帮扶等工程,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提供了动力。同时,该公司联合政府共同铺开光伏扶贫项目,让村民也有了自己的“阳光存折”,只要有阳光就有收入。进行实地调研,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完善“一户一策”,帮扶贫困户发展养羊、养猪、种植果树,被村民们称之为致富路上的“贴心人”。通过号召员工募捐、联合企业等方式,大力开展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修建文化广场、改造危房、绿化道路等,大力改善了村容村貌,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将始终秉持“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的干劲,砥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不折不扣抓好扶贫各项政策举措和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