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强化农贸集市安全用电

2020-11-04 10: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0月30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城东集贸市场,对近百个摊位开展安全检查,帮助摊主排除安全隐患,并及时纠正不规范用电行为。

针对集贸市场用电情况较为复杂且来往人员众多这一现状,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农贸集市用电治理专项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分片划区对辖区内的农贸集市所有经营摊位用电情况仔细巡视、深入检查。对私拉乱扯行为现场纠正,对部分老旧破损的临时线路和开关、刀闸等设施,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客户落实整改;对发现的电线沿路摆放、线路悬空过低等现象,为经营业主制定措施,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积极营造健康和谐供用电秩序。

同时,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向各经营摊主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教育和引导客户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并向经营摊主询问经营中遇到的用电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解决,为广大商户安全可靠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