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精准打击“窃电”助力提质增效

2020-11-16 10:5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魏峰)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对所属辖区内线损波动大的台区开展“反窃查违”专项行动,以有效遏制违法用电行为,维护正常的供电秩序,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随着冬季用电负荷攀升,线损也呈上升趋势,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结合经营形势,把线损治理作为挖潜增效的一个重点,通过营销业务应用系统以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数据比对结果,将线损明显偏高、用电量波动异常、电量负荷与生产经营有明显差异的台区及用电客户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并依托用采系统、大数据分析程序进行深入分析,采取逐户排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深挖隐蔽窃电用户,精准锁定重点目标,做到‘精准锁定,准确打击’。

同时,该公司要求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合法程序拍照取证,掌握确凿证据,并通过电视、微信等新闻媒体宣传,形成舆论震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