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沧县税务:重塑纳税信用 重树企业发展信心

2020-11-16 16:0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睿博)“企业的纳税信用真的影响太大了,多亏了税务部门帮助我们完成了信用修复,为我们重新建立了信用保障,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规范经营、诚信纳税,不能再因小失大了!”沧县明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代淑先激动地说道。

近日,由于该企业未按规定期限办理纳税申报,纳税信用被降为D级,发票领用量受到限制,不能及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导致交易方收票滞缓,严重影响了公司业务的持续开展和资金的有效运转。

在接到企业提出的纳税信用修复申请后,国家税务总局沧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委派专人赴企业实地考察,经判断属于纳税信用修复范围19类情况中“未按规定期限办理纳税申报,并及时完成改正”的情形。通过对企业“一对一”的跟进辅导,随着企业资料申请提交、后台系统审核流转,按照政策给予企业修复加分,仅用3天时间便完成了企业纳税信用从D级到B级的修复工作,为企业领用发票、融资贷款、招投标等方面提供了保障,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推进,企业纳税信用将成为影响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因素。据了解,今年以来沧县税务局稳步开展纳税信用修复工作,累计为10户企业完成纳税信用修复,帮助企业重塑纳税信用,重树发展信心。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纳税信用修复这一契机,进一步提高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为诚信企业推出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经营发展减负纾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