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沧县税务减税降费助企创新

2020-11-19 10:0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睿博)为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科技创新,国家税务总局沧县税务局聚焦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组建了一批专业能力强、实操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及时对接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精准调研摸排,全面“跟踪”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情况,以“一对一”、“滴灌式”政策精准辅导,为企业量身打造税费优惠“套餐”,确保专项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沧县一家重点药品包装材料生产企业,主要生产药用中性硼硅玻璃管、玻璃管制口服液体瓶、玻璃管制注射机瓶等药品包装材料,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出口至欧美、中东、亚洲、非洲等十几个国家。受疫情影响,国内外订单猛增,但各类生产原材料成本以及物流运输成本的增加,导致前期公司在资金周转上出现了一定问题。今年以来,该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31万元,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减免企业所得税114万元;同时,企业每月减免四项社保费27万元,目前累计减免达243万元,有效保障了业务的持续开展和资金的有效运转。

沧县税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坚决执行好、落实好扶持科技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创新、优化纳税服务模式,确保企业尽享税费优惠红利,持续赋能高新技术企业经营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