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沧州深入实施金融人才素质提升计划

2020-12-30 21: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河北省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以来,沧州市深入实施金融人才素质提升计划,不断提升金融人才素质,激发金融创新活力。

12月30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沧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发言。 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2020年,沧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建立“金融人才素质提升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和三个“专项人才库”的通知》,建立了“金融人才素质提升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管理咨询”“培训讲师”“优秀学员”三个“专项人才库”,44人入选首批人才库。同时,组织“金融人才管理讲堂”活动,由“培训讲师”人才库成员作为每期讲堂授课人,宣传中央、省、市人才政策,讲授人才工作理论、先进典型人才工作做法,分享金融人才工作经验。根据讲堂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并进行推广。

在做好金融工作信息采编培训的基础上,组织对银行和部分保险机构的人力资源工作骨干进行金融人才管理工作培训,讲解了关于提高执行力、开展金融人才工作专题调研、调研报告写作等方面内容,并组织了金融人才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围绕“管理者职业化能力提升、加强党性修养防控金融风险、人才工作调研”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