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市出台《关于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

2021-01-13 15:08:2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出台《关于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

“快递+制造业” 加速特色产业发展

日前,市邮政管理局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出台《关于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快递业深度融入服装、玻璃制品、化妆用品、汽车用品、渔具等特色产业生产制造领域,形成覆盖相关制造业采购、生产、销售和售后等环节的供应链服务能力。

根据《意见》,我市快递企业将进一步适应制造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富镇车衣、肃宁渔竿、青县毛刷、明珠服装、河间茶具等专业市场,提供入厂物流、线边物流及仓配一体化、订单配送、嵌入式电子商务、逆向物流、区域性供应链等服务。在采购方面,支持快递企业依靠自身物流资源和能力方面的专业性,为原材料供应商和制造企业提供点对点寄递服务。在销售方面,引导快递企业不断完善快递服务网络体系,为制造企业的产品销售提供覆盖全国、联通国际的快递服务。(记者王汝汀)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