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梅世彤主持召开座谈会

2021-01-27 10:10:0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主持召开座谈会

广泛征求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 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月26日,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企业、群众团体、教育医疗单位和基层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负责人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闫书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郑新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等代表围绕《报告》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明确、结构合理、内涵丰富,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成绩亮点突出,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谋划“十四五”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大家一致赞同《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并就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培养引进高层人才、完善教育医疗体系,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梅世彤认真听取代表发言,详细记录,并不时就一些问题参与讨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梅世彤代表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沧州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征求意见的过程就是广纳谏言、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过程。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中,确保《报告》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举措更精准可行,更加符合沧州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的意愿。一些需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研究、稳步推进的工作,市政府相关部门要适时列入计划安排,论证实施。

梅世彤希望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具体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聚广泛共识、集聚强大能量,共同开创沧州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