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2021-02-25 15:05:0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2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全市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拆违建、促创城、畅交通、增绿量、优环境”活动等重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受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主持会议。副主席闫书林、郑新平、侯四清、王荣、梁振刚、张新华、杨双桥、李桂敏,秘书长陈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立足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紧紧围绕“拆促畅增优”活动等重项工作,积极开展重点课题调研、专题协商和视察考察,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议政建言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提出的“六个坚持”和五项具体工作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融入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履职全过程,积极主动深入基层和界别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人民政协“四个一线”的工作要求不放松、工作标准不降低,以不怕苦、能吃苦和连续作战的牛劲牛力,尽职尽责、苦干实干,交出一份成绩优异的履职答卷。

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政协沧州市委员会换届时间的决定。(记者李其征)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