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开展学校周边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1-03-16 10:02:2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开展学校周边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前,我市对全市范围内的学校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障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防止无证经营,销售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专项检查以全市中小学周边为检查区域,重点检查超市、文具店、流动摊点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区域。检查主要内容为严厉打击无证销售食品行为,食品销售者必须持证经营,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者小摊点备案卡的经营者一律坚决取缔;严厉打击销售过期、变质、三无、山寨食品行为;强化食品销售者进货查验记录义务,要求食品销售者完善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做到进货票据齐全;加强销售人员的健康管理,健康证明过期或没有健康证明的,限期督促其办理,拒不办理的,依法查处;冷链食品必须赋码销售,对于市场销售的冷链产品应录未录、应赋码未赋码的,一律下架停售,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和法律规定依法处置。(记者申萍 通讯员王军 李景梅)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