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中心城区今年将新建改造 12家便民生鲜超市

2021-03-24 10:49:2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心城区今年将新建改造 12家便民生鲜超市

新华区运河区各6家,由3家企业建设

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中心城区将新建、改造12家便民生鲜超市,其中运河区、新华区各6家。截至目前,已经确定沧州百汇商贸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市好上嘉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百客雅商贸有限公司3家投资主体,现正在进行选址工作,将于9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10月底前完成验收。

便民生鲜超市规划建设坚持布局合理、容量充足、设施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良、便民惠民原则,综合考虑公共基础设施、交通、环境,以及居住人口、服务半径、消费需求等因素,合理进行布点选址和建设标准确定。建成后,还将引导企业开展各类让利促销活动,真正让利于民、方便于民。

据了解,便民生鲜超市建设投资主体为连锁经营企业,企业所属的连锁生鲜超市10家以上,新建或改造生鲜超市营业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同时,新建和改造的生鲜超市都为固定建筑,原则上选取在保供任务重、城区人口密集、消费需求量大、辐射范围广的重点区域进行选址建设。同时,摊位柜台按不同品种类别经营需要统一制作,规范整齐,美观实用,统一悬挂标牌,根据经营商品的种类、数量配置相应的冷藏冷冻设施和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的加工设备。(记者孙健 通讯员高玮)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