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6 17: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吕熠)今天上午,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代表共11人参加座谈会。

沧州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于晓晴摄

会前代表们参观了沧州中院“江山就是人民”革命传统党史主题展览、诉讼服务中心,对沧州中院诉讼服务窗口设置、多元解纷机制、分调裁审等工作和诉讼服务终端机、自助立案等智能设备的配置使用进行了解。

会议上,沧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闫杰向代表们介绍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关注热点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参观沧州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吕熠摄

闫杰对大家给予沧州市法院队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提的意见建议予以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沧州中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既定工作安排,有序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序高效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