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任丘渤海路街道开展暖心便民义诊活动

2021-04-30 20: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丽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任丘市渤海路街道始终坚持以学促干,在“学党史、悟思想”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办实事、开新局”中践行使命担当。针对辖区老年人居多、春夏交替时节、冷暖多变流感易发特点,4月25日和27日,联合任丘市卫健局、二医院和疾控中心,先后深入物探和东风社区,开展“健康中国行、助力中国梦”义诊和“全国儿童预防日”接种活动,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向纵深发展。

任丘市卫健局、二医院在物探社区开展义诊活动。通讯员万晓宇摄

活动开展前,积极与任丘市卫健局对接,详细介绍居民需求和年龄结构,医院根据“需求订单”,科学设置指标检测、专科检查、中医诊疗以及老年慢性病咨询等项目。

义诊期间,广泛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健康知识,尤其就大家关心的老年人和儿童疫苗接种、常见病预防与保健等问题,详细进行“一对一”答疑、“面对面”解惑。

“健康中国”既要注重身体健康,更要补足精神之“钙”。志愿者们在居民排队等候之余,大力宣传党史和创城知识,让居民知党史、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此次活动惠及群众300余人,发放党史学习、健康教育和创城宣传页1000余份。下一步我街道持续贴近服务群众、关心关怀群众,知其所想、所忧、所急、所盼,解其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尽全力提升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