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22个团队和69名个人 获市级表彰

2021-05-21 09:58:2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文化志愿服务的爱心听到“回响”

22个团队和69名个人 获市级表彰

5月14日,我市举办了2020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颁奖仪式暨“永远跟党走”文化志愿者文艺汇演,史述沧州·沧州博物馆志愿服务团队等22个优秀文化志愿者团队,以及肃宁县江雪利等69名优秀个人获表彰。

据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保障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的重要人才支撑。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各界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下,沧州文化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队伍不断壮大,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2020年底,全市登记在册的文化志愿者达1.2万余人,志愿者服务团队200余个。去年全年共开展文艺演出、辅导培训和文化遗产保护等文化志愿服务活动3000余场,服务群众近百万人次,培育了史述沧州、秋韵舞蹈等多个文化志愿者服务品牌,广覆盖、多样化、高效能的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已初步建立,为文化志愿服务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在颁奖仪式后,还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文化志愿者文艺汇演。(记者刘杰 通讯员王倩影)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