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百年百人献县创展百篇百米长卷

2021-07-08 10:53:13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0名书法家和爱好者书写毛泽东诗词100首,创作100米长卷,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县书协组织创作的恢弘巨卷,日前由献县文旅局、献县文联隆重推出,可谓“世纪华章”。

老少参与,真草隶篆,竞妙争妍。在献县文化馆,长卷由100名少先队员集体展示,盛况空前,引人驻足。“世纪华章”建党百年百人百篇百米书法长卷展,以书法创作、展出的形式,体现出人们对党、对祖国浓厚的情感。长卷原件将被献县博物馆珍藏。(记者祁凌霄)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