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护航电网安全

2021-09-13 17: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3日讯(魏峰)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员工们在35千伏宣南变电站,使用红外测温、局部放电等科技仪器,对站内重要电气设备进行全面特巡,及时发现并消除缺陷,全力确保电网供电平稳。

连日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本着“早着手、早行动、早发现、早消缺”的原则,组织工作人员对电网输、变、配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做到每个重要设备、每个关键点责任到人,对辖区所有台区进行细致分析,剖析薄弱环节,制定整改计划。对排查梳理出来的隐患、缺陷进行限时整改,并进一步加强设备动态监视,深入分析隐患产生的原因。对可能影响供电的设备,合理安排停电检修计划,及时进行整改消缺,确保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

同时,该公司持续关注广大群众用电安全,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