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 贴心服务助秋收

2021-09-18 10:3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9月15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小庄乡陈庄村开展线路巡视工作,指导大型机械驾驶员规范作业,确保当地群众秋收安全可靠用电。

为确保“秋收”安全用电,农民粮食颗粒归仓,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立足实际,以便民、惠民为出发点,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秋收保电工作相结合,制订保电方案,细化多项保电措施,确保秋收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对涉及秋收供电的农业生产灌溉线路、变压器、电杆、拉线、警示标识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各类用电隐患。同时按照“网格化”服务分区,主动上门对农户移动收割机、微型加工机、漏电保护开展特殊检查,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安装调试秋收用电设备,并全程跟踪和帮助农民解决秋季用电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同时,该公司充分利用当地媒体、微信等方式,广泛在社会各界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提高农民群众安全用电、护电意识,确保秋收季节用电的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