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联社成功开办贵金属代销业务

2021-09-18 10:5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韦纯纯 王晓宇)为丰富业务种类,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和个性化业务需求。8月10日肃宁联社成功开办贵金属代销业务,至8月末累计销售 317 套,销售金额达 54.06 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 6.49 万元。

为做好贵金属业务的营销工作,该联社组织召开贵金属业务启动大会,请合作公司的专业人员逐一到各网点进行现场培训,向员工介绍贵金属产品,讲解销售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厅堂宣传、电话营销、外拓营销、微信群发、朋友圈转发、借势“七夕”等多种方式开展全员营销;明确考核奖励方案,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首日便售出贵金属129套,累计销售金额21.97万元,初步实现了代销贵金属业务的“开门红”。

下一步,肃宁联社将继续加强创新、提升服务、拓宽业务种类,更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助推肃宁联社中间业务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