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为供暖保驾护航

2021-10-27 10: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供热期即将来临,为保证广大居民能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0月26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部精干力量,对供取暖企业的用电情况及供用电线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及早发现,及时处置,确保供热系统安全运转。

该公司重点对供暖企业的配电室、计时装置、备用电源等电气设备进行精心“问诊”,全面“体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并向供暖公司工人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确保供暖企业的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对所辖区域的供暖用电线路、变压器及柱上开关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缺陷;结合冬季负荷变化情况,提前防控,制定供电应急抢修预案,抢修物资专库存放,专人管理,确保第一时间保障电力供应,为今冬供暖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在供暖期间,该公司将与供暖企业建立常态服务机制,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定期上门走访,及时了解供暖企业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问题,确保人民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