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服务大客户用电无忧

2021-10-27 11: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商桐)“车间运行最离不开的就是电,如果停电整个企业损失重大。非常感谢你们上门服务,让我们用电无忧!”恩际科技企业电力负责人笑着说。10月26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恩际科技生产企业,为企业车间用电进行安全检查,保障用电安全稳定。

恩际科技车间采用全自动化智能加工,室内恒温恒湿,机器自动运行,电力供应极为重要。为保障企业冬季用电稳定,提升企业大客户用电稳定性,盐山公司在蒲洼城地区企业开展大客户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电需求,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做好调查宣传,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共商解决措施,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在恩际科技,工作人员在该厂电力主管带领下进入到各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对该厂的用电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保证好电力持续供应,确保正常生产。通过走访开展贴心服务,满足企业用电多元化需求,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电力供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客户联系,以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同时,盐山公司对相关线路、设备精心展开排查,对线路杆塔各联接金具等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对负荷较重的线路上电缆接头、线路接头、配电变压器等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全力提升电网设备的健康水平。

下一步,盐山公司将继续走访其他大客户,认真分析客户意见建议,采取有力措施,为大客户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