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服务“双十一” 购物用电无心忧

2021-11-10 17: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0日讯(商桐)“机器设备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火灾事故。”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田文祥说道。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当地物流公司,协助检查用电设备,指导物流企业安全用电,保障“双十一”期间物流用电安全稳定无忧。

随着购物高峰期到来,快递收发货骤增,用电需求也随之增大。为保障用户稳定用电,购物、物流无忧,盐山公司主动做好相关线路的设备检查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对物流企业供电的高低压线路进行特巡,开展线路测温、测负荷工作,消除线路隐患,并对相关的基地、园区的用电设备、负荷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物流企业在“双十一”期间稳定用电。该公司还组织了一支党员服务队深入盐山直播带货基地,帮助检查电力设备和用电安全稳定性,解决用户用电问题,保障“双十一”当晚直播稳定,带来稳定增收。

同时,为保障“双十一”晚购物高峰期用电稳定,盐山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高负荷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实时监控线路的运行状况,及时消缺。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在岗,分布在各岗各位,保障第一时间应对突发的电力事故,全力以赴保障用电无忧。

下一步,盐山公司将继续加强物流企业用电保障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和宣传,确保“双十一”期间物流稳定运转,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