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迎战”双十一,鱼竿渔具销售火热

2021-11-12 09:45:19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双十一”前,在“电商如林、网红如云”的肃宁县,鱼竿渔具销售战提前打响。

“我们这款产品的整体涂装可以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颜色单一却不单调,现在是‘双十一’的福利价,需要的大哥抓紧去下方的购物车1号链接下单,因为过了这个时间就没有活动啦!”这是肃宁县河北留善寺镇西乾泊村村民郭随正在网络平台直播卖货,一间不大的房间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鱼竿。面对镜头,郭随大声地向粉丝们介绍产品的种类和价格,直播间气氛热烈,回帖不断。直播间里,电脑不断传出“叮咚”“叮咚”的提示音,屏幕上的对话头像不停闪烁,坐在电脑前的客服查看订单、回答顾客的咨询,忙得不可开交。

郭随说,从前几天开始,他们的销量已经明显比平时多出不少。为迎战“双十一”,郭随家上千平方米的仓库堆满了各种渔具,随着网上订单的增加,打包的堆垛也越堆越高。

在西乾泊村,像这样的直播带货,几乎店店都有,天天上演。这个村有三分之二的村民开淘宝店卖渔具,一天就能向全国各地卖出数万根鱼竿。

“在外东奔西跑,不如回家做淘宝。”肃宁县河北留善寺镇西乾泊村党支部书记陈雷说,村上有很多在外打工的村民也回家创业,在网上卖鱼竿渔具,既能在家里方便照顾老人和孩子,又能在收入上提高不少。

据陈雷介绍,他们村有100多家活跃店铺,其中规模电商七八家。今年“双十一”,销售战提前打响,店家们都备好了货,网上接单、包装快件、装车启运,家家都是忙碌的景象。

鱼竿渔具是沧州肃宁的特色产业之一,眼下已形成拥有1万多名从业人员的鱼竿渔具产业区,产品主要有溪流竿、台钓竿、海竿等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国内鱼竿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产品还远销韩国、日本等20余个国家,年产值达15亿元。

(通讯员方红柳、孙振飞、张思璇 燕都融媒体记者李家伟)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