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农信社推动强化公司治理能建设

2021-11-29 10:2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浩)今年以来,沧州市农村信用社持续纵深推进机制体制改革,不断加强公司治理组织领导,持续提升公司治理主体履职能力,奋力推动沧州农信高质量稳健持续发展。

坚持加强党的建设不动摇,严格贯彻执行好“党管金融”要求,健全公司治理机制,将深化党的建设和公司治理有效融合,积极探索党组织发挥作用的途径和方式,把党领导经济金融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明确要求各县农信社明确责任,加强公司治理建设,促进县级行社形成定位清晰、权责对等、运行协调、制衡有效的法人治理结构。指导辖内农信社深入开展股东股权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有效提升股东股权和关联交易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