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1-29 10:3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浩)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对严密党的组织、赓续红色血脉、加强青年党员队伍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心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明确责任科室,加快落实进度。组织对全市14家县级行社开展安全评估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网点进行集中整改,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指导县级行社制定“一乡一品”特色信贷产品。相继优化和推出“流水贷”“货车营运贷”“惠农贷”等10款信贷产品,积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深入乡村街道、企业厂房探寻客户需求,对有贷款需求的客户上门对接。通过在全辖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信息无障碍服务通道”、业务咨询台等便民设施及通道,解决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困难,提供“家人式”服务。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群众做好基础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