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华油分行组织“红心永向党”离退休党员政治学习活动

2021-11-29 10: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牢记入党誓词,红心永远向党。日前,建行华油分行组织“红心永向党”离退休党员政治学习活动。

活动中,分行领导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华油分行2021年以来经营管理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史学习坚定信念,座谈交流踊跃发言。老党员们大都有军旅生涯,大家结合自己的军营岁月、建行经历、退休生活、学习体会,畅谈无悔的初心,感谢组织的关爱,表达内心的激动,祝福伟大的祖国,赞美时代的壮丽。

活动现场气氛严肃热烈,大家心系建行,积极献言献策。在共同观看“红心永向党”宣传教育片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跟党走,虽然离开了建设银行的工作岗位,但是自己永远是建设银行的“老兵”,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自己愿意用全部的余热助力建设银行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