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孟村支行与泊北村联合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0: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日前,建行孟村支行党支部与泊北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联合党日活动。

活动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双方还进行了座谈。泊北村负责人期待建行对泊北村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金融支撑。建行工作人员介绍了云税贷、云电贷、惠懂你、地押云贷等系列贷款产品。建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将“三农”问题作为合作的重中之重。

泊北村是孟村回族自治县第一个“河北省美丽乡村”,曾多次被评为河北省“文明村”。活动中大家还共同参观了泊北新型社区建设、文体活动大礼堂以及农业生态园区的建设情景。与会党员还共同观看了讲述沧州革命历史的党史纪录片《解放》,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沧州的情怀。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