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农信社多措并举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1-11-30 10: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浩)沧州审计中心指导辖内农信社立足县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工作重点,常抓不懈,通过多项举措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与体验。

指导县级行社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成立了以“ 一把手 ”董(理)事长为组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管理责任,严格细化过程管理,并建立健全包含金融知识宣传、网点服务、投诉管理、消保审查、个人信息保护、服务价格公示等一系列消保配套工作制度,稳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服务模式创新,促进业务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高客户体验和满意度,积极提升智慧银行转型,线上金融服务功能不断拓展,网点整体服务效率不断提升,客户等候时间明显缩短。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或残疾人等特殊客群,部分网点提供专业的 “登门办”金融服务,让客户“一趟都不用跑”。高效处理消费者投诉,指导14家县级行社建立了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确保消费者投诉在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在营业网点公示内部投诉处理流程,使客户清楚了解投诉程序、渠道、方法及预计处理时间。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