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华北油田:“比学赶帮超”合力冲刺年终目标

2021-12-06 17:5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杨伟奉、宋常青、王蒙)连日来,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冲刺年终目标的赶考路上披荆斩棘,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砥砺奋进,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热情与决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华北油田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反应,加强学习,主动工作,从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做好安全生产、能源保供、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的精神动力。

面对年终岁末关键时期,各单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自学”模式,让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站队、进班组、进岗位,切实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作为新时代青年石油人,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争先,紧跟党的步伐,发挥青年党员先锋作用,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日后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铮铮誓言”,采油一厂任15采油站党支部书记沙永锋在学习领会精神后,信心满满地说道。

为将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落地落实,公司各单位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总结历史经验和工作经验,并付之于行动,着手于“准”,落实于“勤”,一心求原油生产、冬季保供平稳运行,坚决把能源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

巴彦分公司顶着疫情重大压力,原油生产不断线,干部员工无私奉献,主动作为,站好每一班岗,以“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及时掌握现场生产动态,确保实现 “不停一口井、不少一滴油、不误一处工”目标。 12月1日,从采油二厂潜山注气传来好消息:南孟油田霸115井氮气吞吐,日增油15吨;龙虎庄油田霸102X2井氮气驱,霸135井日增油8吨,持续稳定见效65天,阶段增油400余吨。向老井要产量,“以氮换油”技术使潜山油藏不断焕发新活力。

广大干部员工协同一致,做好上产抢产工作,实现产量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展现了华北油田人在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成效。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