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强化纪律监督,确保电力保供责任落实

2021-12-15 18:1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魏峰)“今日用电最高负荷有多少?”为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先后对公司保供保暖专班、各供电所及抢修现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各单位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举措是否到位、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是否结合实际,督促各单位坚决扛起电力保供责任,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作为电力公司,要主动扛起电力保供大旗,公司纪委必须把监督保障电力供应、护航民生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该公司纪委工作人员表示。今年9月以来,该公司聚焦电力保供决策部署,探索“纪检+”工作模式,紧盯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结合形势任务变化,科学精准开展监督,全力护航电力保供工作。通过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该公司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充分落实管理责任,坚决守住民生用电底线。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不定期开展电力保供服务暗访,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对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行动迟缓、责任落实虚化、专业管理弱化、措施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严肃处理并及时通报曝光,推动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措施落地。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