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建行沧州分行多措并举强化客户信息保护

2021-12-17 10: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建行沧州分行高度重视客户信息保护工作,充分认识客户信息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监管和上级行要求,统筹部署,深入细致地组织开展客户信息保护工作。

该行加强日常监测预警,构建客户信息保护长效机制。从经营理念、制度建设、系统功能、考核评价等方面入手,建立客户信息全流程管控,及时发现、处置、化解信息泄露风险的长效机制。狠抓制度落地执行,对关键环节实施必要的系统控制,加大日常检查力度,人控和机控相结合。该行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培育客户信息保护的自觉意识。充分运用好网格化管理平台,以案释法、释观,采取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让全行员工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将客户信息保护的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常态性工作开展,特别是针对新入行、新转岗、新履岗人员,以及客户经理、营运主管、基层机构负责人等关键岗位员工,将泄露客户信息案例教育作为一门“必修课”,学深学透。同时,该行关注新产品、新系统上线、新业务开办过程中客户信息泄露的风险隐患,全面提升客户信息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