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黄骅边检:热血汇聚真情 托举生命希望

2022-01-20 11:0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晋熙)1月19日,河北省黄骅边检站20余名民警积极响应号召,志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的民警职工热情高涨,大家有序完成填表、测血型、验血等流程,有条不紊地完成抽血,一股股承载着移民管理警察大爱与希望的热血注入血袋,此次活动累计献血7400毫升。

据悉,此次活动是黄骅边检站民警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展现了该站民警热心公益事业的无私情怀和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

责任编辑:宋苗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