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联社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歧途》

2021-11-15 17: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王晓宇)为扎实推进“案防合规建设深化年”活动,进一步筑牢员工依法守纪、依规操作的思想防线,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案件风险,今天上午,肃宁联社组织全体员工以部室及网点为单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歧途》。

以案为鉴,以案释法、以案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了一名银行员工在利益面前丧失自我,最后走向不归路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让人深思。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引以为戒、严格自律、坚守风险底线、不越政策红线,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法律意识,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拒腐防变和合规风险管控的能力,在本单位形成“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肃宁联社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