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三组织三人获团中央表彰

2022-04-24 11:02:0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共青团中央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57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其中,我市三个团体和三名个人分别荣获表彰。

我市获得表彰的是:沧州市第八中学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沧县旧州镇贾村团支部和新华区荣兴社区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沧州市第一中学2019级学生刘财聚和沧州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部采血护士张磊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沧州市中心医院团委副书记黄彬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据了解,这次表彰严格落实参评资格、条件和程序,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来自大中院校、国有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乡镇(村)、城市街道(社区)、解放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基层一线的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获奖比例达到95%以上,具有广泛代表性。(记者周洋)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