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盐山法院召开上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2-07-13 16: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志栋)近日,沧州市盐山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上半年“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上半年全国法院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及惩处措施。会后,按照党组决议议程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上半年“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据悉,此次“党内法规知识测试”内容是从80多条党规党纪中筛选出来的,题目类型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等五种题型。据统计,该院参与考试工作人员最终平均得分93分。

盐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明珠表示,通过测试,希望每名党员时刻警醒自我,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将刚性约束“强化于形”,守住纪律底线,坚持道德高线,真正做到“心不动于名利之诱 形不愧于人民之托”。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