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召开消保专项培训会议

2022-07-26 15: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纵深推进“7135”重点工程,提升服务质量,压降投诉数量,日前,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强服务 提能力 压投诉”消保专项培训会议。分行消保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消保专员,支行分管消保工作的主管行长、网点负责人、消保专员及工单处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行客户投诉情况,解读了《沧州分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强服务 提能力 压投诉”百日竞赛活动方案》;对消保考核、投诉常见问题、工单回复要求等进行了专项培训。

会议对下一步消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投诉压降目标按时保质完成。加强舆情风险点排查,增强前瞻性和预判性,有效防范化解负面舆情。强化客户信息保护,严格落实信息保护相关制度要求,加强员工培训。持续做好用心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加强责任认定,提高惩处力度,对于服务类投诉继续落实从严从快的处理要求,切实提升网点负责人对服务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