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华油分行组织召开个人客户经理周例会

2022-08-01 19: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华油分行组织召开2022年第十二期个人客户经理周例会。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及全体个人客户经理参会,建信保险公司领导特邀参会。会上,建信保险老师对“建信瑞享康佑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进行了培训,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与客户经理共同学习了“客户经理行为风险提示”“能量值模块应用方案”等相关文件。会议对加强与子公司的配合与协调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必须坚守合规操作,确保符合内外部监管的各项要求。

建行华油分行多年以来坚持“个人客户经理周例会”制度,持续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政策传导、团队塑造、集体培训、经验交流,对“赋能”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