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渠道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9: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部门全体党员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日前,建行沧州分行渠道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增强党性修养,开拓发展新路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集中学习,全员思想又一次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永远站在党旗下,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严、实、新、细、廉”五字作风要求和“早、快、准、专、智、狠”工作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加强思想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支撑保障,为全行经营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