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派驻纪检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9:1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派驻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开启新金融有效监督”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我们党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部分内容、省分行行领导在全省建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上级行下发的《基层党建标杆案例汇编》中先进支行党支部的典型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担当作为,深入落实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协助分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新金融有效监督,为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