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落地首笔“托管云贷+大宗套保”业务

2022-08-08 15: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成功为某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办理两笔玉米大宗商品期权,合计20吨,实现该行首笔“托管云贷+大宗套保”业务成功落地。该业务标志着该行“乡村振兴+交易”新模式又一次实现突破。

“托管云贷”满足了农村集体组织对土地托管费用融资的需求,玉米期权将农业经营主体远期销售价格予以锁定,降低了其生产经营风险,保障了农民稳定增收。此次业务突破既是加强“托管云贷”金融生态的有益尝试,也是分行“金融下乡”多层次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探索“乡村振兴+交易”创新模式的应用场景,完善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能力,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水平,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