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孟村支行获评2021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22-08-08 16: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人行孟村支行公布了孟村回族自治县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度综合评价结果,建行沧州孟村支行综合评价得分位居第一,综合评价等级为A级。

据了解,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的综合评价,内容涵盖货币信贷、金融稳定、征信管理、金融统计、支付结算等12个方面,直接反映了银行业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的实际效果,是金融机构经营管理及内控合规水平的综合体现。

近年来,建行沧州孟村支行在当地人行和其他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监管要求,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极防控金融风险,努力改进金融服务,扎实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存款保险、反洗钱、反假币、征信等宣传活动,积极融入当地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和普惠金融事业发展,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工作,服务水平、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下阶段,该行将以本次获评“A类”机构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增强贯彻落实各项监管政策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坚守风险合规底线的同时,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增强综合服务质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