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22-08-09 16:5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分行领导出席座谈会,优秀基层员工代表和2022年7月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座谈。

分行领导首先向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围绕中国建设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及沧州分行的业务发展情况,系统地介绍了建设银行在国家经济建设当中作出的贡献和发挥的作用,同时,系统地介绍了近年来建行在推动新金融战略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新员工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员工脚踏实地,沉心静气,用心思考自己的未来,做最好的自己。要谦逊好学,留心遇到的问题,虚心向同事请教,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做好心态调整,完成角色转变,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尽快投入到新金融的战场中去。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严格遵守行规行纪,做到廉洁从业。

座谈当中,优秀基层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从自身职业生涯谈起,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新入职员工在每一个岗位上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迅速成长。新入职员工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入职的所思所悟,表示要珍惜和把握职业机遇,为新金融注入更强的活力,为建行沧州分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