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政府专项债专班完成首笔项目落地

2022-08-23 13: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联合建银咨询子公司完成某县医院迁建项目一案两书的编制,推动该项目进入专项债申报流程,标志着该行政银合作打造政府专项债项目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今年以来,该行与市政府成立政银合作打造政府专项债项目工作专班,深化与地方政府在专项债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专班成立以来,该行多次邀请省分行投资银行部和建银咨询专业人员,在市区和多个县域开展专项债专题培训和项目对接会,助力提升政府专项债管理效能,保障了项目的顺利落地。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