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市第三医院“护航青苗、阳光助成长”活动走进运河区实验小学

2022-09-23 19:29:55 来源:沧州市第三医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殷建民)9月21日下午,沧州市第三医院“护航青苗、阳光助成长”活动走进运河区实验小学,为小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image.png

校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同时秋季也是流感、水痘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针对小学生健康需求、校园防疫实际,沧州市第三医院志愿者精心筛选相关图片、视频、故事等,制作了精美的宣讲课件。讲座现场,来自沧州市第三医院的志愿者围绕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的方法、感染性疾病的预防,合理安排作息、健康安全饮食等主题,教育学生从自身做起,遵守防疫规则、保护好个人健康,同时带动家人一点一滴做好防护。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沧州市第三医院全面落实“党建引领、护佑健康”志愿服务体系,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开展“医心为民、健康走基层”“护航青苗、阳光助成长”等健康志愿活动的具体举措。

活动向学生赠送《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手册700余册以及洗手液、口罩等健康科普资料和防护物品。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